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拋磚引玉!法國前衛音樂團體「Daft Punk」捐出FERRARI 412拍賣響應日本災變!
AUTONET記者:Scott(04/07/2011)
字級設定:
日本在日前所遭遇的地震以及大海嘯對汽車和科技產業都有極大影響,在震出世人對於核災的重視的同時,社會各界對於他們遭逢巨變,更是不吝於給予支持同情。歐美名人更是積極共襄盛舉,法國前衛音樂團體「Daft Punk」日前決定捐出一輛1987年式FERRARI 412作為公益拍賣,希望引起更多民眾的重視!

台灣民眾對於這次遭遇的災變尤其感同身受,無數善款和物資不斷由各種管道湧入日本;旅日名人和國際球星之前更公開拍賣私人畫作和物品,拋磚引玉目的終究達成。Daft Punk這次捐出的FERRARI 412,就曾經在2007年的科幻電影Electroma中出現,由樂團的兩位成員駕駛,穿越美洲大陸的畫面堪稱當代經典。

FERRARI 412是該品牌歷史當中相當經典的作品,搭載4.8L V12動力搭配五速手排或3速自排變速箱。並採2+2的座椅設定;當年推出時並沒有得到預期的佳評,然而卻是FERRARI第一輛搭載ABS,邁入更文明、更安全世代的車款。

至於這一輛1987年式FERRARI 412則由Daft Punk的兩位團員擁有,保存狀態堪稱完美;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和Thomas Bangalter也將簽上他們的大名,因此無論是衝著他們和FERRARI的名氣、或純粹為了公益的民眾都可以透過競標幫助日本,何樂而不為?

   新聞列表(04/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