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llenger美好經驗在前,MOPAR預告推出2011年式DODGE Charger改裝車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7/2011)
字級設定:
CHRYSLER LLC旗下御用改裝品牌MOPAR Underground,近日宣佈即將推出2011年式DODGE Charger衍生的MOPAR Charger改裝車型,立基於Charger原有美式性能房車之優良血統,進一步提供層峰消費者更為上乘的駕馭體驗。

MOPAR Underground執行長暨總材Pietro Gorlier表示,繼成功地以2010年式MOPAR 10 Challenger獲得層峰消費者好評之後,MOPAR Charger也將持續以其高性能表現與無與倫比的造型設計,不辱MOPAR之改裝美名。

MOPAR Charger動力源自2011年式頂級車型所搭載的5.7L HEMI V8引擎,車體以一身暗黑搭配直貫車身的藍色賽車條紋,搭配強化進氣口、引擎散熱壩、20吋鍛造亮黑色鋁圈、黑色鍍鉻水箱罩、鍍鉻油箱蓋、車側賽車塗裝以及MOPAR車身銘牌等,營造肅殺性能氛圍。不過關於MOPAR Charger的確切規格與數據原廠仍未公佈,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4/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