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承認追上Red Bull幾乎沒有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1)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承認,Red Bull賽車領先優勢太大,對於MERCEDES-GP來說基本上是追不上的,而Red Bull也確實沒有把MERCEDES-GP放在眼裡,因為Red Bull的主要對手是FERRARI與McLAREN。

「我們不得不說,Sebastian Vettel和Red Bull遙遙領先所有人。」Nico Rosberg對德國媒體說到:「在追趕集團中,我們希望扮演重要角色,希望能超越我們去年第4名的位置。」

MERCEDES-BENZ運動主管Nobert Haug也曾在不同場合承認,MERCEDES-GP追趕Red Bull將會很困難。讓Nobert Haug感到不解的是同樣的KERS系統,放在McLAREN賽車上就很好用,而在MERCEDES-GP W02上就會遇到散熱問題。


   新聞列表(04/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