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ab Easter Jeep Safari再度登場,MOPAR再度展現改裝功力。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12/2011)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活動,即將於4月16日至24日在美國猶他登場。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活動今年已邁入了第45屆,對於JEEP以及MOPAR來說,這個活動是了解顧客對於公司設計的意見的最佳機會,並將顧客意見加入未來零件以及車輛設計的參考當中。而今年MOPAR依然帶來了一共7輛精心改裝過後的JEEP與Ram與眾多車迷見面。以下就為各位讀者揭露即將於這次Moab Easter JEEP Safari露臉的限定車款。

JEEP Wrangler Blue Cruch

JEEP Wrangler Blue Cruch
MOPAR意圖結合高速越野車以及岩石爬行能力,瘋狂的JEEP Wrangler Blue Cruch就此誕生!它配備擁有540hp的MOPAR 7.0L HEVI V8引擎,並搭配545RFE變速箱。內裝方面則以Baja式籠型車體搭配賽車座椅,除此之外還配備了高性能的懸吊系統、前穩定桿、全液壓式轉向系統。最後加上大腳怪獸車般的39吋輪胎,讓人更想要駕馭看看這批瘋狂的野馬。

JEEP Wrangler Pork Chop

JEEP Wrangler Pork Chop以2011年式的Wrangler Sport為基底,MOPAR為它進行大幅度的瘦身作業,從原先總重2.5公噸,在去掉車頂、車門、後車門與保險桿之後,達到1.9公噸,取而代之的是以輕量化的鋁以及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車頂架;並將原廠座椅換成亮紅色的Sparco “Chrono Road”桶型座椅;並以Mickey Thompson Baja Claw 輻射胎搭配輕量化的17x8 E-T Vintage V 輪框。

JEEP Wrangler Renegade

JEEP Wrangler Renegade
全黑的Wrangler Renegade採用了CHRYSLER 全新475 hp的6.4L HEMI V8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MOPAR也對Renegade的包括散熱車頂、配備絞盤的等等其他部件進行相當多樣化的改裝。另外為了加裝35吋 Mickey Thompson Baja Claw輻射胎,將懸吊系統提高了4吋(約10公分)。

MOPAR accessorized Jeep Grand Cherokee

MOPAR accessorized Jeep Grand Cherokee
這輛Grand Cherokee搭載了5.7L HEMI V8引擎,搭配5速字排變速箱;而MOPAR為它加高2吋來搭配35吋輪胎。

Jeep Cherokee Overland

Jeep Cherokee Overland
這輛Cherokee Overland擁有2.8L CRD渦輪柴油引擎,MOPAR除了在擋泥板,變速箱等性能相關部位加以改造之外,更將車外塗裝加上斑馬斑紋,讓Cherokee Overland更具有草原越野的風格。

Jeep Compass Canyon

Jeep Compass Canyon
CHRYSLER表示Compass Canyon是第一次加入Moab Easter JEEP Safari越野活動的行列。Compass Canyon與其他車款相同加高了懸吊系統,並換裝Mickey Thompson Baja ATZ 225 16吋輪胎。

“Moparized” Ram Truck

“Moparized” Ram Truck
最後是“Moparized” Ram Truck,這輛Ram搭載了5.7L V8引擎,另外,鋼質前擋泥板以及後方車斗則以玻璃纖維材質取代。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幾輛限定車款就算你再有錢也買不到;不過車迷們還是可以透過MOPAR超過28萬種的改造零組件,將愛車改造的「相當接近」這幾輛特仕車。

   新聞列表(04/1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