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合科技潮流,OPEL追加推出iPad用iMag電子版雜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1/2011)
字級設定:
自從APPLE推出iPad之後,合用於平板電腦形式呈現的電子書便像雨後春筍般紛紛推出,除了INFINITI、VW、VOLVO Trucks等品牌之外,近日OPEL也順應潮流推出電子版雜誌OPEL iMag,只要手上有iPad,便能夠透過iTunes store免費下載。

在OPEL iMag電子版雜誌推出之前,消費者已經可以透過iPhone下載OPEL FlexApp,不過兩種電子雜誌的內容相當,僅是在不同手持裝置上閱讀的差別,透過豐富的圖片與影片,結合井然有序且又生動有趣的版面呈現方式,讓內容可以輕易地被了解。

而不論是透過iPhone或iPad閱讀OPEL電子版雜誌的好處,還包括如果看完雜誌中的內容,也可以直接透過網路連至官方所設立的FACEBOOK等社群網站進行留言與心得分享,甚至也可以進一步連繫預約安排試駕。此外,也可以透過Google Map搜尋最近的OPEL展示中心。

在台灣,已有VW與LEXUS使用iPad進行產品解說與介紹,而AutoNet汽車日報繼推出Smart Phone版連結網址為www.autonet.com.tw/iphone或www.autonet.com.tw之後,也推出AutoNet汽車日報手機行動版Version 2,不論是iPhone、iPad或任何的智慧型手機,均能夠透過mobile.autonet.com.tw此連結,迅速掌握國內外汽車事。

   新聞列表(04/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