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響應環保,雄獅有責!法國Nice PEUGEOT iOn電動車租賃計畫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NIC(04/21/2011)
字級設定:
由法國PSA集團和日本MITSUBISHI聯手打造出來PEUGEOT iOn電動車,加入了歐洲一項為期五年的租賃計畫,這項計畫日前也於法國南部的Nice正式啟動,敬邀人民來響應環保。

法國PEUGEOT高層Olivier VeyrierNice在市民面前開心地將iOn鑰匙交給市長Christian Estrosi,宣布這項由政府資助的iOn電動車租賃計畫正式啟動,Nice為法國第一個使用該計畫的城市,替法國吹起了環保號角,而Nice市民得以搶先使用41輛零汙染iOn電動車。

PEUGEOT iOn搭載一具可輸出相當於63hp/18.36kgm的電動馬達,0-100km/h加速表現為15.9秒,極速可達130km/h。而續航力方面,表現亮眼,iOn搭配鋰離子電池模組,具有著150km續航力水準,充電系統可於30分鐘內充電達八成總蓄電力,並且在六小時內即可充電完畢。

這輛在2010年底發表的PEUGEOT iOn,外型迷你兼具安全,可以說是為擁擠的都市量身打造,方便在街道上穿梭,車身雖小但依然保有相當的舒適性,除此之外這輛混血電動車也加入了租賃方案,以具體的行動來響應環保承諾!

   新聞列表(04/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