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G即將出手?M-BENZ下一代A-Class AMG將擁有至少350hp的實力!
AUTONET記者:Scott(04/21/2011)
字級設定:
M-BENZ首款以小型車為基礎研發的全新概念車款Concept A-Class,於本屆上海車展中對亞洲首度發表,長車頭、低扁車頂及流線車體設計,融入風、海浪等自然元素及航空概念,勾勒出張力四射的跑格化外觀;搭載新世代M270系列四缸缸內直噴引擎的前輪驅動設計,最高馬力可達210hp,輔以BlueEFFICIENCY 技術與新型M-BENZ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功能,讓Concept A-Class以高性能、低碳排放與低油耗等優勢展現競爭力!正因為它的極富跑格的外型和剛砲掀背設定,各界無不為它的未來發展設想;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經過「AMG」加持的A-Class AMG版本可能擁有350hp的驚人輸出!

根據M-BENZ資深設計師Mark Fetherston表示,Concept A-Class未來量產的樣貌和概念車將相去無多;為了安全法規和製造成本等因素,量產車的裡裡外外會稍微保守一點,但誰又能保證AMG部門不會謹守他們的本分,將A-Class的性能和外型催鼓的淋漓盡致,讓品牌不再獨占頂級大型房車市場,讓AUDI RS3和BMW1系列M Coupe等終極剛砲對手汗顏!

在引發車壇一陣騷動的Concept A-Class的外觀之外,這輛概念車內裝部分以COMAND Online多媒體車用系統完美整合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將車用生活模式數位化。而根據目前國內的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則得知就在今年年底、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中,台灣賓士也不排除全力爭取Concept A-Class到台北亮相以饗車迷的可能性,敬請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4/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