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500輛!OPEL Cors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熱血升級210hp!
AUTONET記者:Leo(04/21/2011)
字級設定:
國內採接單引進的Corsa OPC,在OPEL自家改裝部門OPC的操刀之下,不僅擁有跑格十足的內、外觀造型,搭載的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更高達192hp/23.5kgm,配合六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起步加速可於7.2秒完成,極速可達225km/h,如此性能已是小鋼砲級距中的佼佼者,不過顯然OPC並不滿足,因為更為競技化的熱血升級版本Nurburgring Edition已經推出!

首先升級的當然是動力輸出,此具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經過ECU的重新調校,並換裝可降低排氣回壓的全新不鏽鋼排氣系統,讓最大馬力一口氣上衝至210hp,最大扭力也提升到28.6kgm,使得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6.8秒,極速也向上延伸至230km/h。而為了駕馭強大動力,本車也特別於前軸追加機械式的多片限滑差速器,避免過於劇烈的扭力轉向現象。

底盤設定同樣經過強化,由BILSTEIN代工的避震系統除了讓車身高度降低15mm,也可提供更為硬朗、直接的路面回饋,至於同樣出自大廠之手的BREMBO煞車系統在強大制動力之外,更有著輕量化的效果,此外,針對賽道上的需求,ABS、TC循跡防滑系統及E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也都經過重新設定,確保駕駛人能在安全範圍內盡情享受操駕樂趣。

Corsa OPC Nurburgring Edition在外觀上的變化程度不高,除了青綠色與鮮紅色兩款專屬車色之外,僅有亮黑色塗裝的全新十幅式鋁圈、B柱上的Nurburgring專屬徽飾,以及改為雙邊配置的排氣尾管而已,內裝部分亦導入多處Nurburgring專屬徽飾以突顯其身份。此款戰力全面升級的熱血小鋼砲預計生產500輛,不過國內車迷應該還是只能望圖興嘆了。

   新聞列表(04/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