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中國站採2停是個錯誤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1)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說中國站是他今年、甚至是去年以來最棒的一場比賽,儘管最終僅拿到第6名,他仍對這一成績感到非常開心。關於比賽戰術,Felipe Massa與隊友Fernando Alonso有著不同的觀點,他認為兩停的確是錯誤的。

Felipe Massa回顧比賽心情是喜悅的,他表示:「對於今天的表現,我非常非常開心。這是我今年最好的一場比賽,而且就算把去年算在內,也是最好的比賽之一。很遺憾,因為我們本來可能以高位完賽的,但是當時那樣的輪胎狀況是不可能的。」

關於FERRARI兩停的戰術,Fernando Alonso認為是沒有問題的,他說FERRARI成績不理想,關鍵還是車子不夠快。但是Felipe Massa有著不同的觀點。「最終,前面的車採取了正確的戰術,不只是Lewis Hamilton,其它四輛車都是,他們都非常輕鬆的超過了我。即便是一度統治比賽的Sebastian Vettel,他沒贏也是因為戰術,我也是一樣。」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