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總要求FERRARI必須火速提昇賽車性能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和Fernando Alonso,在上週末舉行的F1中國站分別獲得第6和第7名,這已經是FERRARI車隊連續三站未能站上頒獎台,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因此要求車隊加快賽車的研發。

Luca di Montezemolo在週一表示這對車隊來說是一個非常脆弱的時刻,催促車隊立即做出反應。「這是一個非常脆弱的時刻。我希望我們的工程師們能夠擁有採取行動的決心和方法,全力以赴地在短時間內提升賽車的性能表現,我希望FERRARI能夠達到我們和我們的車迷所要求的水準。」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