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之後,VW下一個目標就是ISUZU?!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11)
字級設定:
在持有SUZUKI自動車二成左右的股權之後,日前車壇又傳出新消息,根據日本產經新聞的外電報導,VW集團已經與日本ISUZU自動車接觸,並且就展開技術與各項合作為主要的協商目標,初步雙方將可望在不久之後簽約,針對商用車的動力技術與研發合作方面進行合作。



此外,根據消息顯示,VW集團同日本ISUZU自動車的整個合作意向預計最晚將於今年秋季達成一致,並且可望透過大眾和五十鈴同樣在考慮同過交叉持股的方式結成聯盟,以深化雙方的合作。


依照雙方目前的計畫,ISUZU將為VW集團提供7.0L、3.0L商用車柴油引擎,而且VW也將提供ISUZU自動車相關的車身與各項傳動技術,日前ISUZU總裁細井行表示,他自己依舊比較傾向於保持獨立性,只有在進入新市場與新領域的時候才考慮同其他公司合作。

此外,VW集團也與同旗下持股MAN SE商用車進行討論,其中就可能收購ISUZU自動車的股權的議題進行深入的溝通,目前VW集團持有MAN SE約三成股權,而根據有關數據顯示,ISUZU當前的市值約為58.6億美元。




   新聞列表(04/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