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搶中古車商機,推好康又大碗的保固方案。
AUTONET記者:NIC(05/17/2011)
字級設定:
中古車的市場日益龐大,隨著越來越多家汽車品牌都投入了二手市場,CADILLAC也嗅到此一豐厚商機,於近日宣布重新將中古車認證方案帶入回美國,端出好幾項好康的菜色,除了讓消費者買得放心、開的安心之外,也能刺激二手車的交易量。

CADILLAC將在今年秋天推出了中古車保固方案,除了6年10萬英里的里程保固之外,在保固期間內,還能享24小時道路支援服務,而在保固內當愛車故障需要維修時,CADILLAC還會補貼交通費,實在令人深感貼心。在消費者購車之前,CADILLAC技術人員將會從頭到尾做詳細檢查,包括上路測試、引擎相關檢驗報告和維修歷史紀錄,這些都會一五一十地向消費者交代,藉由好的服務和保固,打出響亮的二手車市場。

新車落地後的折舊率往往是讓許多買家遲遲不敢下手的原因,因此隨著中古車商機和市場愈來愈大,中古車的認證和保固方案對消費者來說也絕對是納入考量的範圍裡,畢竟沒有人想當冤大頭,買到泡水車或是事故車。

   新聞列表(05/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