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輕型商旅平台將打造JEEP新款跨界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7/2011)
字級設定:
在義大利 FIAT集團正式入主北美CHRYSLER之後,也開始整合雙方集團資源與技術,在美規FIAT 500車系已經在當地產銷並且上市銷售之後,而引進CHRYSLER LLC車型平台的FIAT Fiarmont與LANCIA Thema、Phedra等等也已經計畫以2012年式新車身分發售!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拓展JEEP成為全球化的跨界休旅品牌,FIAT集團已經計畫以目前歐規輕型商旅車平台為基礎,重新打造出一款具備JEEP品牌特色的全新入門跨界休旅新車,最快可望在年底的2011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會場首演其原型版本,最快可望明年就可以投產上市。


不久前 JEEP品牌全球執行長 Mike Manley也對外宣稱,將推出一款產品定位還要低於Compass-Patriot等等車系的新產品,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首度購車的年輕消費族群,而這輛將被暱稱為Baby JEEP的新車,一般來說被認為是向NISSAN Juke或MINI Countryman之類新車進軍市場的回應。

FIAT集團也不排除在這款JEEP全新世代入門跨界車產品上市後,研議推出利用同一平台衍生的 DODGE品牌運動化孿生版本。




   新聞列表(05/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