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pp風潮無法擋!ALFA ROMEO在英國推iPad平台雜誌
AUTONET記者:NIC(05/19/2011)
字級設定:
 
ALFA ROMEO在英國推iPad平台app雜誌,善用iPad的便利性。
 
自從Apple推出的iPhone、iPad一炮而紅之後,其App線上商店的軟體數量也幾乎呈直線上升,看上了大眾性和便利性,義大利汽車品牌ALFA ROMEO日前也在英國推出了iPad平台的雜誌,讓英國ALFA ROMEO的車迷也能夠享受線上閱讀的便利。

只要在 iPad Wifi的環境下,於app線上商店輸入ALFA ROMEO,便可以搜尋到該App雜誌,目前在英國已有2.7萬位民眾訂購ALFA ROMEO實體雜誌,估計在App推出之後,將會再增加一股訂閱潮。

ALFA ROMEO App雜誌將以互動為訴求,除了擺上照片和文字讓訂閱者了解ALFA ROMEO車款的內外造型、顏色選擇、規格配備、概念之外,特地針對了數位版雜誌作優化,放入內嵌高畫質影片、互動動畫,以及更多的車款細節照片,甚至還善用觸控面板的便利性,讓訂閱者可以360度賞車,絕對讓車迷大飽眼福。

ALFA ROMEO高層表示我們已善用iPad的各大特質,讓此App呈現最佳狀態,這也將是我們整合出版內容的策略之一,我們的車款以往都搭載最新的科技配備,故發行此App剛好呼應了ALFA ROMEO的科技依歸,對於此一線上軟體的發行,我們感到相當興奮。

事實上,線上雜誌要做得好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除了要讓讀者感受與單純一頁翻一頁的紙本不同以外,還要能善用該作業系統的優勢,來優化雜誌內容和選項,像是內嵌影片、互動畫面、與社群網站連結等等,這些都是能讓數位雜誌勝過紙本的優點,也是推動紙本數位化的關鍵所在。

   新聞列表(05/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