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銷售創佳績 ,週末訂單破百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9/2011)
字級設定:
「COLT PLUS 2房1廳 輕鬆當家」上市傳捷報,以「配備升級不加價」及「2.1萬將新車開回家」雙訴求成功吸睛,上市第一個週末即創下來客數增加一倍、訂單增加六成的銷售佳績,業績強強滾預計將能帶動MITSUBISHI 5月整體銷售量,力拼第一的寶座。宣佈5月不缺車,MITSUBISHI MOTORS 以供車無虞成功的為銷售旺季開出紅盤! COLT PLUS也挾帶著新車魅力帶頭衝銷量,不但單日來客數較上週成長100﹪,還創下週末訂單破百的佳績,成為5月車市中業績長紅的暢銷車款。

駕駛更便利 「HUD抬頭顯示器」跟你一起抗UV
COLT PLUS上市以來,以輕巧省油深獲消費者的喜愛,成為1.6房車裡的耀眼之星。為使駕駛更加便利,COLT PLUS 2011新式樣獨家推出「HUD抬頭顯示器」,不僅擁有超速警示、車速顯示、倒車距離顯示等功能,方便駕駛輕鬆掌握駕駛狀況,更具備獨家的紫外線偵測功能,讓車主經由綠、黃、橘、紅、紫燈號顯示,隨時掌握紫外線指數,抗UV的貼心設計也深獲女性車主的喜愛。

銷售競賽帶頭衝銷量 COLT PLUS 5月力拼千台
即將進入傳統車市銷售旺季,MITSUBISHI MOTORS 銷售競賽也跟著COLT PLUS 2011新式樣上市鳴槍起跑,主打『2房1廳 輕鬆當家』的COLT PLUS以車室獨特的挑高空間,及「One-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兩項空間靈活運用設計,成為同級車中置物空間最大的輕巧房車。2011年重新改款上市,COLT PLUS車內空間靈活運用的獨有特色廣受車友愛戴,加上「配備升級不加價」及「2.1萬將新車開回家」雙訴求的帶動下成功提升新車銷售買氣,創下週末訂單破百的銷售佳績,預計在銷量看漲的5月車市,COLT PLUS 銷售量將上看千輛。

   新聞列表(05/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