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空中M-BENZ,Eurocopter推出頂級直昇機
AUTONET記者:Scott(05/19/2011)
字級設定:
或許直昇機對台灣的民眾來說,並不是相當熟悉的一項交通工具;然而在幅員遼闊、空中交通發展成熟的歐美國家,能夠隨時起降又不用受塞車之苦確實相當受到商務人士的喜愛,建築物頂樓設置起降站更是司空見慣。歐洲最大的直昇機直昇機製造商Eurocopter近來將EC145這款機型和M-BENZ的豪華內裝作結合,使它成為一架空中的頂級S-Class!

採雙引擎驅動、中型商用運輸設定的EC145直昇機是Eurocopter公司目前銷售主力,除了性能優越之外,極富改裝潛力以配合各種任務分派是它的最大特點;因此也順理成章成為各國山難隊和急救單位的首選。從比利時、瑞士、法國一直到印尼、泰國都可以見到它翱翔在天空,前往支援救難的身影。

至於在富豪金主的眼中,EC145則成為他們分秒必爭、稱霸商場的完美交通工具,因此Eurocopter特別找上了M-BENZ位於義大利的研發工作室,並在團隊領導人Gorden Wagener博士的監督下完成這次的作品。

以往飛行載具為了輕量化內裝選材都會力求精簡,然而在這個顧客優先、客製化當道的年代,這架M-BENZ仕樣直昇機裝上了頂級座椅、原木裝飾和情境燈光,和真正的S-Class甚至飛機頭等艙內的空間相比也毫不遜色。可惜目前將只針對歐洲當地的消費者作販售,各地買家可能還要再等等。

   新聞列表(05/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