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大力贊助,三位碩士勾勒出極具為風格MASERATI GT Garbin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5/19/2011)
字級設定:
產學合作一向是許多企業發堀人才的途徑之一,而最近畢業於米蘭設計大學運輸與汽車設計學系的三位學生則在FIAT的贊助之下完成了他們的碩士畢業論文,墨西哥籍的Jaime Cervantes、義大利籍的 Andrea Coccia以及印度籍的 Chetan Rajput 共同勾勒出2020年MASERATI GT Garbin的模樣。

Maserati的經典車款Ghibli。



這輛MASERATI GT跑車Garbin的主要靈感是來自於1967年到1973年的Maserati Ghibli,在外觀上在保有這輛經典車款的精神下,打造出2020年MASERATI GT Garbin的模樣。其中最特別地方在於車體表面是以冷光纖維織物來打造,而車門更是以向前滑行的方式開啟相當具有科技感。

前滑式的車門相當特殊。




而在車子內裝的部份,形狀特殊的椅子與橫貫車身中間看似是大型的觸控面板的中控台則結合了3D導航系統,具有相當濃厚的未來科技風格,而大型儀表板兩側還可以顯示車外後視鏡的畫面。


大型中控台看起來是以大型處控面板打造。


雖然現在距離2020年還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而且就算這輛概念車真的能在2020年現身,以這輛車一大堆高科技的素材來看,打造的成本肯定不會太低,真正要進入量產的階段恐怕沒有那麼容易,但就像現在有人常常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或許這輛車會有問世的一天。




   新聞列表(05/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