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耕東協?BOSCH集團越南軟體工程中心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1)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德國BOSCH集團位於越南境內新建的軟體工程中心已經開始正式開始營運,該中心將為東協市場客戶提供最即時的服務。



德國BOSCH集團表示,這座新建成的軟體工程中心將為其客戶提供高科技軟體解決方案與相關工程技術服務,其主要業務範圍包括開發用於電子控制元件的嵌入式軟件與提供IT技術服務。

初期,該中心將聘用60名工程師,但是BOSCH集團預計2015年以前,該中心的工程師編制將達五百名,在南亞地區的印度境內,BOSCH集團也在Bangalore與Coimbatore也建有二座軟體工程中心。

BOSCH集團越南分公司總裁Vijay Ratnaparkhe表示:新中心將提升BOSCH集團亞太地區客戶的服務水平,根據統計BOSCH集團在越南市場,2010年營業額提昇近50%,至1500萬歐元的規模,而BOSCH集團也規劃2015年之前,將其越南工廠的員工人數提升四倍至1400名。

不久以前,德國BOSCH集團才宣佈將在越南南部同奈省隆城工業區(Long Thanh Industrial Zone)建立一家全新的變速箱廠,而且將成為德國BOSCH集團在東協境內第一家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的生產基地,也將成為繼荷Tilburg之後的全球第二家CVT變速箱廠。




   新聞列表(05/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