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廣汽吉奧2012年將導入傳祺平台,為進軍純乘用級距準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11)
字級設定:
在去年12月正式由廣汽集團持股過半成立新合資公司之後,日前在發表奧軒G5全新世代跨界休旅車的記者會上正式宣佈,該自主品牌已經正式導入廣汽自主乘用車平台,最快將於2012年推出第一款純乘用新車。


廣汽集團自主乘用新車平台的第一款新車就是廣汽傳祺,當初是向義大利FIAT集團購入已經停產的ALFA 166車系為主要的基礎,而日前廣汽集團已經正式宣佈,將全力協助廣汽吉奧自主品牌,推出以傳祺平台為基礎衍生的乘用新車。

目前,廣汽吉奧有輕型商用車、皮卡與SUV車型,分別在杭州蕭山、台州和山東東營生產,其中東營廠區今後五年之內,將達到每年投產20萬輛新車的年產能,而這座新興的基地僅生產G3和G5兩款車型,而傳聞中廣汽吉奧自主乘用車也將在此基地投產。

依照計畫,廣汽集團將以廣汽自主乘用車連同其研發體系,打造屬於廣汽吉奧體系的產品線,而初步認為廣汽吉奧也將推出中型房車與轎旅車等等產品,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新聞列表(05/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