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期盼重振雄風,FERRARI與車手Fernando Alonso延長合約至2016年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30/2011)
字級設定:
在今年賽事規則改變後,F1賽場上變得更瞬息萬變,而今年又是一堆車手的合約年,總是想要求個好表現換個好身價,畢竟車隊與車手總是來來去去,說鬧翻就鬧翻,沒有一個說得準的,但是這個現象目前在Fernando Alonso還不會發生。根據官方消息指出,FERRARI車隊日前以完成與Fernando Alonso的延長合約,也就是說在2016年結束前都可以看到Alonso駕駛紅色閃電行駛於F1賽道上。

Fernando Alonso身為紅軍一哥,今年的表現並沒有如以往在RENAULT的優異,目前跑完4站後,僅排名第5,前面分別是RED BULL車隊的Vettel及Webber分居1、3名,以及MCLAREN車隊的Hamilton與Button名列2、4名。繼RED BULL車隊與VETTEL延長合約至2014後,FERRARI車隊現在就完成與Fernando Alonso的延長合約,希望可以留住這位2010年的最佳車手。

對此Fernando Alonso也抱持的非常開心的態度,Fernando Alonso宣稱甚至希望有機會能夠在FERRARI結束他的F1生涯。

其實對於2007及2008年幫助FERRARI拿下總冠軍頭銜的Kimi Raikkonen而言何嘗不是如此,由於車隊不再續約,終至最後Kimi對於F1不再留戀,轉戰WRC,甚至最近即前進至美國參加當紅賽事NASCAR,由此可以證明,人紅的時候被當寶,落寞的時候別人踹你一腳。再度呼應了剛剛所說的,F1場上瞬息萬變,場下不也是如此?也確實是沒有永遠的敵人,亦沒有永遠的朋友。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