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暗夜裝甲再上身,TOPCAR推出「Stringray GTR」PORSCHE Panamera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Scott(05/26/2011)
字級設定:
說到一般人熟知的跑車改裝厰,來自俄羅斯的TOPCAR或許不是最出名的,但是他們作品的完成度之高、用料極度輕量卻又不失美感,一直到強烈的暗黑色主題都讓它在車壇擁有一定的地位。或許是針對當地市場對盛行的豪華跑車風潮,他們再接再厲推出一款PORSCHE Panamera Stringray GTR!

從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針對該廠的作品介紹中不難發現,除了小車如MINI Cooper到頂級超跑BENTLEY Continental GT,TOPCAR都不放過。然而對PORSCHE Panamera車主而言,即使這輛GT跑房性能已經相當卓越,所謂追求動力的改裝套件並非他們所需要;但假使花了大把銀子買車,聚會中發生類似撞衫的窘境,個性化的改裝相信是突顯獨特性的最佳途徑!

對此TOPCAR改裝廠便相中了此商機,針對Panamera的內外觀造型量身訂做,打造出一套專屬的個性化Stringray GTR套件。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外觀明顯是他們慣用手法,重新打造了包含引擎蓋、前氣壩、前下擾流、側裙、後尾翼、後分流器等部品,在輕量化的同時更透過碳纖維那獨特質感碳黑光澤,展現車主獨特改裝思維。

性能輸出自然也是這次的操刀重點;標準4.8L V8引擎在全新空濾、ECU和運動化排氣系統的加持之下可以迸發700hp最大馬力!約台幣177萬就可以為你的愛車裝上Stringray GTR改裝套件,不過TOPCAR目前只打算給予25輛Panamera脫胎換骨的機會;千萬要把握機會!

   新聞列表(05/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