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染恆河流域,FERRARI印度第一間展示中心於新德里開幕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30/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的5月26日對於印度的跑車迷可以說是個十分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義大利跑車FERRARI近日已在印度的新德里設立了第一家展示中心,這同時也是FERRARI全球第58間展間。展間內將會展示FERRARI California Spider、FERRARI 458 Italia、FERRARI 599 GTB以及FERRARI FF等多款跑車。

其實早在2010年這匹騰躍的馬就計畫在印度新德里設展示中心,直到近日終於一圓此夢,至於總代理方面則由同為PORSCHE以及DUCATI經銷商的Shreyans集團擔任。盛大的開幕儀式包括了許多重量級的人物如FERRARI 的CEO Amedeo Felisa、行銷總監Enrico Galliera、以及總代理商Shreyans集團的主席皆出席盛會。

FERRARI在印度設點原因莫過於印度龐大的金字塔頂端消費能力,而CEO Amedeo Felisa承諾在印度設立經銷點之後將會以最高品質的態度服務所有印度的消費者,估計FERRARI在印度的第二間展示中心將會於六月於南孟買展開,相信屆時會有更多車款引進印度,讓消費者的選擇能夠更多樣化,並且享受更尊榮的服務。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