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營市場有功,GM給予中東經銷商Grandmasters金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30/2011)
字級設定:
GM集團著眼全球各個市場之發展,除了美國本土、歐洲市場與全球聚焦的中國市場等之外,中東地區也是重點經營區域之一,旗下品牌包括CHEVROLET、GMC與CADILLAC均投入當地市場之經營與發展。GM原廠近日更頒發Grandmasters經銷商金獎給予在全球合作伙伴中脫穎而出的GM中東經銷商,推崇其品牌經營與銷售之卓越貢獻。

能夠獲得GM原廠頒發的Grandmasters經銷商金獎,肯定GM中東經銷商在銷售與售後服務等環節進行努力,而CHEVROLET、GMC與CADILLAC旗下的轎車、皮卡、Crossover與SUV則提供符合當地消費者的多元車款選擇。

2008年導入量產的CHEVROLET Tahoe Two-mode Hybrid在2007年中東國際車展登場,動力來自於V8引擎與電動馬達,系統可自動依車速高低調整引擎空燃比,使燃油使用效率提高25%,帶給石化燃料「暫時」充沛的中東國家,另一層面的「能源」省思。

此外,造型簡潔俐落且又豪華大器的CADILLAC車款頗受中東消費者青睞,屬於全尺碼SUV級距的Escalade可說是熱銷不斷,2010年獲得中東全尺碼最佳LSUV殊榮,CADILLAC則獲選中東地區最佳高級車品牌。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