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狂熱派,MOPAR推出DODGE Ram Runner 專屬賽車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30/2011)
字級設定:
隸屬於CHRYSLER旗下的MOPAR改裝品牌,創立於1937年,就像是M-BENZ跟AMG、AUDI跟ABT、BMW跟M之間的關係一樣,共存共榮,提供消費者更重口味的性能、外觀、配備、功能等需求,曾經替DODGE Ram推出專屬拖車勾,也曾在歷年的北美改裝車展,呈現Ram車系改裝的無窮潛力。

近日,MOPAR宣佈推出專屬於Ram Runner使用的越野改裝套件,透過賽車懸吊與防衝撞鋼樑之加裝,進一步提升其操控表現與行駛安全,同時也滿足消費者對於愛車的改裝渴望,而此套件是由Baja越野賽車好手Kent Kroeker親自參與開發。

Ram Runner越野改裝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越野後胎置放架、車身套件與跑車排氣管皆然,而且這些套件符合美國道路交通法規,可以合法上路。不像台灣,部份汽機車改裝品可以買、可以賣,但是裝在汽機車上,就變成違法。

裝上Ram Runner跑車懸吊可讓底盤高度提升760mm,加上底盤結構、車身拉桿強化與懸吊調整,更利於在更為崎嶇不平的惡劣越野路面行駛。另外也導入EVTS(Electronic Vehicle Tracking System)電子循跡控制系統,提升一般道路行駛的安全性。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