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也該〝輪〞到〝馬〞了!德國CONTINENTAL輪胎決定在中國合肥首度設廠!
AUTONET記者:周世文(05/30/2011)
字級設定:
繼1995年米其林在瀋陽成立第一家輪胎廠、2000年普利司通天津工廠誕生、2002年YOKOHAMA(中國稱優科豪馬)於杭州成立橫濱輪胎有限公司之後,世界第四大的CONTINENTAL輪胎集團也即將要在中國的合肥設廠,瞄準中國市場開始猛烈進攻。事實上,這次的設廠計畫已經是經過一年之久的延遲才完成,儘管各大輪胎品牌皆早早進駐中國,CONTINENTAL還是十分看重其龐大的商機而搶入分一杯羹。

在台灣俗稱〝馬牌〞的CONTINENTAL輪胎為了延長其銷售的戰線至中國、增強其品牌的競爭力,在近日宣佈設廠於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並預計投資超過1億8500萬歐元(約76億台幣)於廠房、生產線、以及其餘研發事項的經費,初步估計可以造就當地超過600個工作機會,由於亞洲對於輪胎業而言是個十分強大的市場,絕對屬兵家必爭之地,儘管CONTINENTAL不如其餘集團早在將近10年前就前往中國淘金,對於CONTINENTAL來說也可以算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隨著各車款在中國的好成績,CONTINENTAL在亞洲以及中國大陸的銷售也以大幅超出比例的速度成長,而中國合肥新廠所使用的高科技製輪技術可以將產量推進到一年400萬條輪胎,甚至在生產線穩定後,預計最可以增加到1600萬條的生產佳績。同時CONTINENTAL為了響應環保並配合合肥市政府的都市計畫政策,積極的推出有關種種環境保護的措施和技術並致力於0污染排放的目標。同時最大員工數將可達到1100員,主要生產15吋及更大的17、18吋輪胎為主。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