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今年配額僅100輛,想買RANGE ROVER Evoque手腳得快
AUTONET記者:Gilbert(05/30/2011)
字級設定:
 
RANGE ROVER Evoque是LAND ROVER近其最具話題性的產品。
 
RANGE ROVER Evoque是LAND ROVER旗下最新開發的全新產品,結合LSUV的產品特性與時尚精品的風格手法,取自LRX概念車的設計概念,忠實呈現出跨界多功能的內涵,重新詮釋時尚新銳的LSUV的理念,意圖重演1997年LAND ROVER領先全球車壇推出Freelander,開創出小型LSUV的市場級距的濫觴,再度以Evoque創造出Premium SUV的市場新級距!

 
Evoque的車室內裝設計相當具有時尚感,其氣氛燈甚至有五種不同的色澤氛圍可供選擇。
 
根據總代理「九和」表示,從5月初開始公布Evoque將從256萬起開始接單預售的情況之後,在完全沒有實車可供業務員解說導覽的情況之下,目前仍然已經有超過30張以上的確認訂單,並且不斷接獲消費者的相關洽詢,顯見Evoque獨特的產品風格確實吸引到了許多消費者的注意。

而且根據目前所接收到的訂單情況來看,目前消費者大多選擇報價為336萬的 Coupe Dynamic+頂級車型,換句話說在同時提供三門與五門設定的情況下,仍然有接近半數的Evoque買家願意購買三門設定的版本,這樣的情況在市場上顯得格外的另類,而且由於五門車型現階段僅提供分別報價為256萬及286萬的Pure及Prestige版本,甚至還有許多的買家強烈表達出要選購與Dynamic+車型相同配備水準的等級版本,顯示出Evoque買家仍然認為高階車型並未因價格而損其C/P值的表現!而「九和」目前也正與英國原廠進行磋商,有信心能夠在正式上市前正式供應台灣的消費者配備Dynamic+等級的五門Evoque車型。

因為Dynamic+車型除了擁有AFS主動轉向式頭燈系統附轉向輔助照明燈與AHBA遠光自動感應系統及可變視角環車攝影系統等先進科技之外,還包括有全尺寸全景式天窗、20吋的大尺碼胎圈組合以及MagneRide電磁式主動動態懸載系統(ADS)與擁有高達825W輸出及17支喇叭的Meridian音響系統。而且在外觀上還擁有專屬的Style Dynamic+後尾翼與牛津真皮對比雙縫線中控台包覆、賽車式桶形電動調整座椅等,豐富且超值的配備組合自然深受消費者的肯定!

而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受到全球市場對於Evoque皆有高度期待的情況下,目前總代理「九和」表示預料今年將只能取得約100輛的Evoque的額度而已,根據目前開放預購不到一個月便已收單超過30張的情況來看,100輛的額度勢必很快的便會面臨全數額滿的狀況,因此有意下訂Evoque的買家手腳恐怕得再快點,否則屆時預定在11月發表上市之際,恐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其他早先下訂的買家,開著吸睛程度滿百的新車大出風頭的搶盡眾人的目光焦點。

據了解,此次「九和」向原廠爭取到的車型,動力部分全數配備搭載具有240hp最大馬力與34.7kgm峰值扭力輸出的2.0L Si4汽油引擎,其結合了6缸引擎的精緻運轉與強勁性能表現,卻又同時擁有4缸引擎的燃油經濟性;在歐盟規範標準測試下擁有11.9 km/L的平均油耗及199g/km的CO2低排放量,堪稱是當前該品牌旗下擁有最佳環保表現的車型,而且所匹配的AW F-21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還一律配置跑車式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更是賦予了Evoque更為動感的駕乘快感。

 
以國內目前的訂單來看,三門版本的Evoque較受買家的歡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同時也是時尚名媛的維多利亞,也參與了Evoque的部分設計。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