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F與XK車系因防腐鍍層未達標準而召回,國內僅一輛且未售出、買家無須擔心
AUTONET記者:Gilbert(05/30/2011)
字級設定:
JAGUAR原廠於5月底表示由於提供轉向動力輔助系統的液壓油管,其抗腐蝕的金屬電鍍層不符合遠使設計標準,因此可能導致腐蝕洩漏而導致轉向輔助動力減損的情況,嚴重時甚至導致轉向動力輔助完全喪失,而且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洩漏的液體接觸到高溫表面時,甚至還很可能引發燃燒的危機。

 
國內僅有一輛尚未售出的XFR在需要進行召回的名單之中,車主們無須擔心!
 
由於存在安全上的隱憂,所以宣佈將召回2009年6月27日至2010年3月10日間所生產的XF與XK車系的部分車款,並且從6月6日開始實施相關的召回措施。

而此一訊息在AutoNet汽車日報詢問總代理「九和」之後也獲得證實,但好消息是國內的消費者完全無須擔心,因為在經過原廠所提供之車身號碼的比對之後,確認國內僅有一輛XFR列名在需要進行召回的名單之中,而且本車目前也還在「九和」旗下的經銷商手上而尚未售出,因此所有JAGUAR的車主根本無須擔心此一問題,而「九和」也將在與原廠原廠進一步的處理方式之後,將車輛進行相關檢修後再進行販售的動作,完全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如車主有任何疑問,亦可致電免付費電話0800-088-066洽詢。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