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不排除Lewis Hamilton加盟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nando Alonso的新合約雖然簽到2016年,並未排除Lewis Hamilton在此期間加盟紅軍的可能性。目前主流的觀點認為,FERRARI與Fernando Alonso一次續約5年,意味著紅軍在此間不再需要另一位明星車手。

因此,一般認為像Lewis Hamilton和Sebastian Vettel很難與Fernando Alonso做隊友,但這一觀點卻遭到了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的否認。「我認為Lewis Hamilton是目前最頂尖、最快的車手之一,所以在這方面,為打造一支最強大的隊伍時,我肯定會將他視為一位潛在的車手人選。因此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我們要對這樣的問題說不,在生活中永遠不要說不可能。」Stefano Domenicali說到。

不過,Stefano Domenicali不願評論如果讓Fernando Alonso與昔日在McLAREN的冤家Lewis Hamilton再做隊友,可能有的反應。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如果我講這個,那對於我們現役的另一位車手Felipe Massa是不公平的。我希望讓我們的車手在車隊擁有良好氛圍,專注於讓車隊的兩位車手能在最好的環境下工作。」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