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並未排除重返F1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5/30/2011)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並未排除重返F1的可能性,芬蘭冰人說他從未說過永遠不再回F1。這位2007年F1世界冠軍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了F1,FERRARI是他在F1效力的最後一個隊伍。之後一度傳言芬蘭冰人將重返F1賽事,將加盟分別是Red Bull與RENAULT,但最終並未成真。

Kimi Raikkonen此後前往WRC賽場度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上週他飛到北美參加他的第一場NASCAR比賽。當媒體問及他是否還會回到F1賽場時,Kimi Raikkonen稱只有時間能夠給予答案:「我對現在生活感到很滿意,但是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永遠不再重返F1,也許我永遠不會、也許我會回來,但是這一切只有未來才能告訴我們答案。」

而當媒體問及打算在NASCAR賽場上走多遠時,Kimi Raikkonen說一切順其自然:「我沒有任何大的計畫,關於明年要做什麼,我沒有任何打算,我將看情況怎麼樣吧。因為當我來到這裡時,我沒帶任何期望,這有點像我剛去WRC的時候一樣。」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