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沙烏地阿拉伯Amsia公司正式代理綿陽華瑞汽車於當地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11)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瀋陽華晨集團旗下的綿陽華瑞汽車,日前正式宣佈進軍中東的沙烏地阿拉伯汽車市場,而不久前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王子Eram國際總裁與取得該國總代理的Amsia汽車總經理也正式親訪綿陽華瑞汽車總部,並且舉行簽約儀式,宣佈正式取得當地的代理銷售業務。



根據綿陽華瑞汽車表示,在先前進軍伊拉克汽車市場成功之後,日前宣佈進軍沙烏地阿拉伯汽車市場,再度於進軍海外市場取得具體的結果,華瑞汽車在出口業務上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Amsia汽車公司是一家注冊在美國的汽車代理公司,為作為合作工廠的Eram國際公司,是Amsia汽車在中東與北非的獨家代理商,經過長期與華瑞汽車的洽談與考察,認為華瑞汽車所在的華晟汽車南方基地引擎與汽車零組件生產廠,擁有完整的產業供應鏈。

此外,除了率先代理綿陽華瑞整車於當地市場銷售外,未來也將可望與Amsia汽車,在中東與北非等伊斯蘭汽車市場進行更深一層的合作開發計畫,其中包括可望於當地建立整車廠組裝新車。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