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 AG與ROLLS-ROYVE對Tognum AG持股比例超過三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0/2011)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DAIMLER AG同英國ROLLS-ROYCE引擎廠,於德國引擎廠Tognum AG的持股比例已經超過30%以上,依照歐盟規定,已經達到發出收購要約的最低限額。



日前,德國DAIMLER AG同英國ROLLS-ROYCE引擎廠已經正式向Tognum AG發出收購要約,並將交易的收購價由之前的每股24歐元提升至每股26歐元,獲得Tognum AG高層與董監事會支持,而在這項收購要約發出前,DAIMLER AG已經擁有Tognum AG達到28.4%比例的的股權。


今年稍早,原本德國DAIMLER AG同英國ROLLS-ROYCE引擎廠向Tognum AG引擎廠發出收購要約,但因為後者提出的收購價,低於Tognum AG引擎廠董監事會預期而遭到拒絕。一般認為在達成收購條件後,德國DAIMLER AG同英國ROLLS-ROYCE引擎廠與德國引擎廠Tognum AG之間的合作關係,將有助於在專業引擎製造領域的競爭優勢。




   新聞列表(05/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