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懸吊藝術,RacingBros Bazooka 4.0專用手工具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1/2011)
字級設定:
被歐洲當地譽為”Art of Suspension(懸吊的藝術)”的RacingBros,不僅是在懸吊產品的創新程度以及實際功能上有卓越的表現,現在就連Bazooka 4.0的專用調整工具也有如精品一般的外觀與作工。

中文意思為飛彈的“MISSILE”,是Bazooka 4.0的專用調整工具,為6061鋁合金 CNC全雕刻,外覆土耳其藍陽極層以及racingbros字樣的雷射雕刻,作工精美的”MISSILE”可作為Bazooka 4.0的高速壓縮調整器以及末段力(爛路功能)調整器。為了攜帶上的方便性,更是有鑰匙圈的附加用途。

“MISSILE”的設計者Lanko指出:「RacingBros的每一個產品或是附件都因為專有功能性而存在著,我們沒有只賣外觀的裝飾品。精美具創意的Art Work只是賦予冰冷的金屬生命力與個性。」一語道出了Art of Suspesnion的最終核心價值。

這個造型特殊且精美的“MISSILE”,將隨著每一車份的Bazooka 4.0隨貨附贈,喜歡收藏的消費者也可以單獨購買,每個售價新台幣NT$680元。

   新聞列表(05/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