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稱Robert Kubica今年復出無望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1)
字級設定:
LOTUS-RENAULT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表示,Robert Kubica今年回F1比賽已是不可能的。今年2月參加越野賽事受傷的Robert Kubica,目前仍處在持續的康復階段,他的主治醫生日前暗示,大約在夏季之前才能準確的評估出Robert Kubica重返F1的日期。

Gerard Lopez表示只要對Robert Kubica回到F1有幫助,車隊將會從今年的某站比賽起,安排他參加週五練習賽,但是在他看來今年參賽是沒希望了。「今年的某個時點,我們可能會安排他參與週五練習,但是我確信他今年重返F1是不可能的。」Gerard Lopez對西班牙媒體說到。

Gerard Lopez不但沒有預測Robert Kubica重返F1的日期,他甚至說現在要判斷Robert Kubica是否能夠繼續其F1生涯都為時尚早。「他從事故中倖存了下來,現在進入了最困難的階段,那就是徹底的康復。這方面,包括醫生、包括他自己、也包括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他是否可以做到。」Gerard Lopez表示。

   新聞列表(05/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