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化腐朽為神奇,廢棄路標化身實用家具
AUTONET記者:Scott(05/31/2011)
字級設定:
在行車科技演化的過程中,我們除了看到越來越人性的車輛、和它們所搭載越來越先進的配備之外,交通號誌的世代交替似乎就比較不引人注目;不知不覺當中原本五顏六色的鋁合金、塑料標示漸漸被LED燈號給取代。工業設計師Boris Bally便決定化腐朽為神奇,將他們打造成實用、堅固又美觀的家具!

話說路標這樣東西必須長年受風吹雨打、日曬雨淋,材質要求原本就相當高;再加上要讓用路人大老遠就能清楚辨識,色彩的對比和鮮豔度一定要夠強烈!上述這些特質在藝術家的眼中自然成為不可多得。

Boris Bally在工業設計界素有天才之稱,自13歲開始便無師自通的打造出手指虎和飛鏢;一度嚇壞身邊所有人。幸好他的父母和老師沒有因此將他貼上壞孩子標籤,積極鼓勵他繼續以金屬為創作題材。時至今日享譽國際,各大設計學院更爭相聘請、延攬他加入師資陣容!

因此在這一系列家具當中,每一張桌子椅子都保證是舉世無雙、獨一無二;創作者原本是以拯救地球做環保為出發點,卻發展出藝術價值極高的作品。無論是有意無意,都只能佩服再三!

   新聞列表(05/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