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整車下線了!JAGUAR-LAND ROVER計畫在印度投產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1/2011)
字級設定:
日前,英國高級汽車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位於印度境內Pune的整車廠,已經正式開始投產整車,不過更進一步的消息顯示,這二大英國高級汽車品牌的東家印度TATA集團,還將計畫於該國境內投產動力心臟!


根據這項外電消息指出,印度TATA集團將投資約四億英鎊的資金,用於在印度境內建立JAGUAR與LAND ROVER的引擎廠,而且可供應印度整車廠生產整車所需,而且今後更可望成為TATA集團在印度境內的高級汽車研發製造中心。

此外這座位於印度境內的引擎廠,其建制與整體設計規劃,將以效法英國Wolverhampton的引擎工廠為主,而且這樣也將讓今後於印度境內生產整車成本明顯降低。


根據統計,2011財政年度JAGUAR與LAND ROVER汽車品牌,整體營利將創下新紀錄並且約可超過十億英鎊,2010財政年度其營利僅3200萬英鎊﹔根據統計,今年四月份JAGUAR與LAND ROVER全球新車銷售量超過1.94萬輛,約比去年同期成長9%的幅度。


   新聞列表(05/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