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汽通用首款載客商用車坤程皮卡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1/2011)
字級設定:
在中國一汽集團與GM集團合資建立的一汽通用體系正式成立後,一汽集團也積極展開拓展產品陣容的相關計畫,日前位於總廠區長春市境內的整車廠,首批進軍泛乘用車領域的新車,正式由當地正式下線,也代表一汽集團商用車領域的發展再度進入新的階段。


此外,根據一汽集團表示,日前首度於長春廠投產的坤程皮卡工程試裝車,將在今年第三季左右式於當地市場發售,也成為一汽通用商用車合資體系,首款進軍該市場級距的全新世代多功能越野皮卡產品。


根據一汽通用合資體系的計畫,一汽通用長春工廠初期設計產能為每年八萬輛整車,這同時也是一汽與通用合資後新建的第一座工廠,此前的一汽與通用合資的一汽紅塔與一汽哈輕均是現成生產基地。

而且一汽通用將為坤程皮卡建立獨立經銷網絡,2011年底前計劃建成60家,未來長春新工廠還有SUV與輕客等車型的生產計劃。



   新聞列表(05/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