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流行?BOSCH計畫於羅馬尼亞建立新工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11)
字級設定:
隨著羅馬尼亞當地的汽車產業與相關供應鏈逐步完整,日前德國著名汽車關鍵零組件業者BOSCH集團,也正式宣佈將在該國境內建立一座全新工廠,除了可明顯降低生產與經營成本,更藉由該國地理位置上的優勢,可以成為運籌歐盟地區與中近東、北非地區的重要橋樑。


日前,BOSCH集團羅馬尼亞分公司總經理Brigitte Eble表示,該集團確定將在羅馬尼亞境內建立一座全新工廠,並且擴大該國Blaj地區的汽車零組件產能與供應效能,而且已經向該國財政部與產業發展相關主管部門,提交資料以說明投資意願與具體計畫內容。羅馬尼亞工廠的計畫將成為Bosch Rexroth公司主管的部份,而且新廠順利建置,屆時將又為當地帶來至少三百多個新的工作機會,根據統計BOSCH集團已經在羅馬尼亞擁有1200名職工。

Brigitte Eble預測,2011年該公司營業額可以比去年還要增加至少7%的比例,2010該公司營業額為1.61億歐元,還要比2009年提昇17%的比例,而且BOSCH集團在該國零組件與供應商市場的佔有更達到六成以上,已經成為促進羅馬尼亞相關零組件產業的主要力量之一。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