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曙光黃海一口氣推出三款全新客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11)
字級設定:
儘管近幾年積極進軍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領域,但遼寧曙光黃海集團,在日前舉行的「2011北京國際道路運輸、城市公交車輛及零部件展覽會」會場,更宣佈一口氣發表三款全新客車,也代表著曙光黃海集團將在2010-2011年的中國客車市場大展身手。


原廠代號為DD6807C01是曙光黃海新一代8m中型客車,整車更導入RTM注入工藝與SMC模壓工藝技術,不僅可以明顯降低風阻係數,而且車室內裝更採用了聚氨脂硬質發泡及注塑、吸塑產品,該車骨架、車架也全面導入陰極電泳技術,大幅提昇整車於各種氣候以及環境的耐候表現。

曙光黃海DD6119K系列客車更可搭載柴油、LNG、CNG等多種不同燃料形式的引擎,藉由先進的引擎控制系統,結合整車輕量化的設計,更大幅提供其性能與成本優勢,更配置四輪碟煞與ABS防鎖煞車統,比同級對手提昇至少8%的煞車制動效能,而且也可以選配自動控制離合器變速系統,讓駕駛人可以在擁擠多變的路況行車更為從容輕鬆。


最後,原廠代號為DD6128C01的新車,可以說是曙光黃海全新開發的高二級豪華客車,主要訴求旅行社貨公路客運等多樣化的目標市場,車身更採用全桁架結構與封閉環設計,明顯提昇整車骨架的剛性與抗扭曲強度表現,而且底盤獨立前懸吊配合雙C型樑高強度後懸吊結構,以提升乘坐舒適性與側向穩定性;而且更全面汲取德國MAN全承載結構製造技術,導入MAG混合氣體保護焊、底盤後裝工藝、陰極電泳等先進製造流程與技術。

曙光黃海客車將藉由推出這三款新車,進一步促成在當地客車市場不同級距的轉型。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