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新世代Continental GT 6月10日上市,台中全新據點同步隆重揭幕
AUTONET記者:Gilbert(06/02/2011)
字級設定:
 
儘管在型輪廓與前代車型十分相近,但骨子裡已是截然不同的設計思維。
 
隨著國內汽車市場的逐漸升溫,高級車市場的表現也是呈現相當熱絡的氣氛,儘管奢侈稅已經從6月1日開始實施,但是高級車商依然對於市場表現信心滿滿,不僅加速新車的導入計畫、甚至大手筆擴張據點,展現深耕台灣頂級汽車市場的決心!

 
內裝鋪陳依然延續著BENTLEY傳統的高水準工藝。
 
同時代理ASTON MARTIN與BENTLEY兩大高級品牌的「永三」汽車,近來又將有新的動作,據了「永三」汽車已經對其潛在客戶與VIP發出邀請,宣布將在6月10日發表BENTLEY旗下最新登場的新世代Continental GT於國內販售,而且其位於台中的新據點也將同時進行落成啟用的儀式。

於2010年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新世代Continental GT,依然採用雙門2+2座椅配置,由英國原廠的技師們以超凡的工藝手工細心打造,除提供最為奢華舒適的乘駕空間,車身部份也大量採用鋁合金以達成車體輕量化的訴求,而且在外觀造型上更進一步融入同品牌Mulsanne旗艦房車的設計元素,成功地融合高質感與高功能性設計。

目前新世代Continental GT配備著更具爆發力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在追求環保的企圖下,這具引擎也可以使用E85酒精汽油做為燃料,發揮575hp與71.4kgm的最大馬力與扭力輸出,搭配六速Quickshift自排變速箱與換檔撥片,營造出由0-100km/h起步加速衝刺只需4.6秒,極速則為318km/h的強勁實力。根據「永三」表示,目前對於新世代Continental GT的接單速度與銷售反應表現都感到十分滿意,預料在6月10日上市之後,將能夠進一步刺激頂級客層的下訂意願!

而位於台中市文心南路上的新據點,是「永三」汽車專為BENTLEY品牌所打造的全功能營運據點,將與目前的內湖展示暨服務中心一樣,同時擁有新車展示與維修服務的功能,期許未來能提供中南部的頂尖消費族群更為近距離的周全服務與品質。

台中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 60 號
Tel:04-2475-3688
Fax:04-2471-8800
周一至週六上午09:00~晚上09:00
週日 上午10:00~晚上06:00

 
位於台中市文心南路的據點,將提供中南部買家更優質的服務。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