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XGEN推出「全時守護 六大承諾」,提供車主預先設想的全時安心保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11)
字級設定:
LUXGEN車系自上市以來,以智慧科技之產品定位及優異的產品力,受到消費者的認同與青睞,不但締造亮眼的銷售成績,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更連續兩年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殊榮的肯定,讓LUXGEN的品牌力與產品力不斷的向上提升;隨著年中銷售旺季的到來,LUXGEN特別推出業界首創的「全時守護 六大承諾」,除了讓車主享有24小時預先設想的全時守護之外,更以超越豪華進口品牌的服務規格,推出四年不限里程保固,以回饋消費者對LUXGEN品牌的支持。

LUXGEN所推出之「全時守護 六大承諾」,除了有LUXGEN十分引以為傲的「THINK+防盜安全」、「THINK+人車安全」、「前瞻預警科技&智慧安全防護」外,最特別的是,自即日起至7月31日前入主LUXGEN全車系,還可享有業界領先的四年不限里程保固。

LUXGEN「全時守護 六大承諾」的具體內容包括:(1)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全車系)、(2)主動防盜通知(3.5G車型)、(3)衛星定位追蹤(3.5G車型)、(4)智慧防盜座椅(LUXGEN7 SUV專屬)、(5) 24小時保姆連線(3.5G車型)、(6) SOS直撥按鈕(3.5G車型)。

LUXGEN「全時守護 六大承諾」讓車主無論何時何地使用愛車,都能享有最低用車成本及24小時安全連線的全時守護,這正是LUXGEN對車主及全體乘員最貼心的服務承諾。而除了新車主受惠之外,在「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之下,LUXGEN更首開先例,回饋所有現有車主,從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直接升級為四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為國產品牌售後服務規格寫下全新典範。

為建構全時安全守護的概念,LUXGEN搭載全球首創的THINK+ 系統,在行車安全與人車安全防護上機動性十足,尤其當人不在車內,而車輛遭到侵入、拖吊時,會立即以簡訊或電話通報車主,即使車輛遭竊,客服中心會以衛星定位掌握車輛位置與行蹤,以降低車輛失竊風險。此外,24小時保姆服務更讓車主享受無微不至的照顧,一旦發生危險或行車事故時,可以按下「SOS鍵」與客服中心聯繫或求援,或直撥「鄰近警察局」、「鄰近醫院」、「呼叫隨扈」、「道路救援」、「保險諮詢」、「110/119」,加速事故處理速度。

「預先設想、超越期待」是LUXGEN向來堅持的品牌精神。因此,服務再進化是LUXGEN售後服務的優先理念;此次推出「全時守護 六大承諾」,除了展現LUXGEN「智慧科技」的產品優勢之外,更期待能為車主在用車的過程當中,提供最高規格的體貼服務。歡迎所有消費者把握入主先機,搶先體驗「全時守護 六大承諾」帶給您的安全與安心的幸福感。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