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天鵝飛進都會區,ASTON MARTIN Cygnet直指目標年銷售1500輛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02/2011)
字級設定:
為了抵抗環境污染以及都會區人口快速增加,各家車廠無不加快腳步推出專為都會男女駕駛所設計的超小型房車,除了AUDI在2010年推出的A1以及M-BENZ於明年登場的全新B-Class之外,BMW也即將於2013年推出電動都會小車,顯示都會對於車的要求已經逐漸的在改變,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報導過的英倫手工跑車品牌ASTON MARTIN也抓住這個趨勢搶先與TOYOTA合作推出Cygnet,搶食這塊逐漸擴大的小車市場。

以TOYOTA iQ車款為設計概念的ASTON MARTIN Cygnet主打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儘管以高出iQ將近一倍的價格(30995英鎊,折合台幣142萬元)推出,許多人還是願意掏出大筆的鈔票就為了水箱蓋上的ASTON MARTIN 經典廠徽,而ASTON MARTIN也對Cygnet深具信心,並設立一年全球銷售超過1500輛的目標。

其實ASTON MARTIN會與TOYOTA合作的原因很好懂:節省時間並節省花費。一般來說一項車款的計畫的發展從開始到正式上市需要三年的時間,尤其像Cygnet若要重新設計專屬的底盤,所花費的時間可能更多,從Cygnet僅花費短短一年的研發時間看來,其實是非常符合經濟效益的。

這款豪華都會小車主打迷人的動力性能以及優秀典雅的舒適質感,首席設計師Marek Reichman就表示「在Cygnet之前,你只能在車內聞到塑膠皮的味道,現在你有其他選擇了,何不試試美妙的皮革香味呢?」在V8引擎的加持下,Cygnet要做ASTON MARTIN史上第二暢銷的車款。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