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車隊打贏官司 可繼續使用LOTUS名稱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06/02/2011)
字級設定:
 
來自馬來西亞的LOTUS車隊打贏官司,以後可以在F1繼續使用LOTUS名稱參賽。
 
在經過為期一週的考慮之後,倫敦高級法院判定LOTUS車隊有權繼續在F1中使用這一車隊名稱。

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表示:「我們對於冠名權之爭的澄清感到滿意,我們有權利以Team LOTUS為名。我們始終相信,我們提供的實證能夠等來這樣的判決,今天的判決證明了這一信念的正確。」

而LOTUS集團的首席法律顧問Sarah Price表示:「與LOTUS車隊及其相關單位的紛爭令LOTUS集團感到擔心。判決的細則仍然需要澄清,我們仍然認為對於LOTUS品牌的眾多車迷而言,仍然需要得到更清晰透明的判決。」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