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高層表示將Aldo Costa調職是個艱難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6/02/2011)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將Aldo Costa調職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在經歷了糟糕的開局之後,FERRARI終於對技術團隊進行了調整:Aldo Costa將卸任技術總監,Pat Fry將擔任底盤主管。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需要更多一點時間,才能感受到技術團隊的調整帶來的變化。

「當你想要談及未來的賽車研發和團隊的未來時,這是一個需要很長時間的過程。」Stefano Domenicali上週五在摩納哥站時談到:「你別認為兩天內就會見到成效,這是工作方式的改變,嘗試著加以改進,這就是目的。」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調整Aldo Costa的工作並不是一個輕鬆的決定,但他認為需要這麼做。「從個人感情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你能夠想像,當你與一個人共事這麼多年,你們一起成長,這是多麼不容易啊。」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