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對Red Bull對待車手的公平性提出質疑
AUTONET記者:瓢蟲(06/02/2011)
字級設定:
 
Flavio Briatore質疑為什麼Red Bull裡的倒霉事都是讓Mark Webber給遇上?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對Red Bull車隊今年是否給予兩位車手提供了一輛平等的賽車表示懷疑。原因很簡單,那就是Mark Webber今年總是霉運不斷。

「我希望Red Bull是一支足夠強大的車隊,能夠保證給予兩位車手平等的賽車。但是每次當有什麼事情發生時,總是落在Mark Webber頭上。」Flavio Briatore說到:「我理解F1這東西你需要一定的運氣,但如果輪盤賭每次轉到你的位置都是相同的數字,你也難免會好奇這到底是怎麼了?我並不懷疑Christian Horner的誠信,但是所發生的事情看起來是奇怪的。」

Flavio Briatore是Mark Webber的經紀人,Mark Webber去年在與Sebastian Vettel的搭檔的過程中,曾一度在前半賽季領先,隨後在土耳其和英國站發生內訌,但是今年Mark Webber完全敗給Sebastian Vettel。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