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新車難產?Dany Bahar首度鬆口
AUTONET記者:Scott(06/02/2011)
字級設定:
 
Elan概念車
 
在LOTUS執行長Dany Bahar上任的這20個月來,車迷對於品牌所展現出的強大能量和全新概念作品始終抱持希望;或許這朵曾經稱霸歐洲跑車界的蓮花在車壇老將、設計鬼才陸續加盟後,真有可能再次綻放!然而就在近來對海外媒體的談話中,Dany Bahar終於鬆口表示:執行長大位真的不簡單!

 
Dany Bahar
 
Dany Bahar以強大企圖心,瞄準FERRARI、PORSCHE等品牌的野心昭然若揭;再加上設計總監Donato Coco的加持,在2010巴黎車展LOTUS順利發表各款概念車;並且在2015年之前達到6000至8000輛的目標產量。不過鎖定我們報導的讀者一定明白,所謂新車計畫似乎一延再延!

先前他更信誓旦旦的表示,新車將不再延用TOYOTA提供之動力心臟;LOTUS要開發自己的V6、V8引擎!以體積小、重量輕為前提,轉速將可直上9000rpm,最大馬力輸出將會自350hp起跳,若加上強制進氣系統則有550hp之譜,且搭配原有的頂尖操控性能,新世代LOTUS車款在面對競爭對手時能夠擁有更加強大的戰力,重振往日榮光將不只是夢想。

就在用盡一切辦法、繞了一大圈後,Dany Bahar發現這些豪語終究不能缺少國際汽車大廠的實質奧援;假如資金或技術等方面都無法負擔研發計畫,那麼LOTUS即將出售股權、甚至降價求售。究竟這位年輕執行長會不會為品牌找到另一條路,或是發現舊愛最美?我們將為各位持續追蹤!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