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罰歐巴馬?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展鐵腕
AUTONET記者:Scott(06/02/2011)
字級設定:
 
Boris Johnson
 
有別於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所展現的浪漫不羈,英國人則是以泰然自若、自持冷靜聞名於世。假如你無法從ASTON MARTIN、JAGUAR這些風格優雅、擁有獨特堅持的品牌一探究竟,那麼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送給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一張罰單,或許能夠讓你更了解何謂一絲不茍!

美國總統歐巴馬個人座車漆黑威武的外型代表著國家門面,更必須跟隨他搭乘空軍一號一起出訪,因此世界各地都有機會看到這輛黑頭車為首的龐大車隊出現,陪伴他做國民外交之餘宣揚國威!

然而就在日前前往英國倫敦拜訪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行程中,市長對於總統車隊這套顯然非常不以為然;於是以妨礙交通、污染環境等等理由,開給歐巴馬一張530萬英鎊的罰單( 約台幣2.4億 ),全美民眾買單!

曾經任職於汽車媒體的倫敦現任市長Boris Johnson自從上任後便完美展現其專業;誓言徹底消滅交通亂象,而他的強硬手段之一就是重罰!究竟這筆巨額罰款未來是否會落入英國國庫中,目前兩國正透過外交手段協調當中,後續發展如何請鎖定我們的報導!

   新聞列表(06/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