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為慶祝Unimog 60週年,推出Unimog概念車吸睛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08/2011)
字級設定:
M-BENZ為了慶祝旗下Unimog多功能卡車的60歲生日可以說是動作頻頻,先是在6月4、5日在德國舉辦大規模的慶祝活動,接著又與樂高合作為Unimog特別打造一個以U400為原型的樂高積木卡車,以十分特殊的方式來為Unimog歡慶一甲子生日。

不單單只是如此,M-BENZ更特地為了這款歷史悠久的多功能卡車發表了新的概念車,與世人同步慶祝以及回顧其過往的豐功偉業。這台概念車主要發想於
Unimog U5000系列,並且結合Unimog從古至今的多項特點於一車上,證明儘管過了60年,經典就是經典沒有人能夠取代。

概念車全車採以鮮艷的外觀,而設計團隊的靈感來自同樣水陸兩棲的箭毒蛙,表示Unimog其動人的性能,並使用鮮紅色的避震器以及亮綠色的前擋泥板。頭燈光柱加大,並採用輕量化鋁金屬打造整個車框,同時四個大車輪也是使用鋁合金鋼圈展現拋光後的大器風範。

不過官方澄清這款概念車單純只是為了替Unimog慶祝生日,並不代表這將會是未來Unimog的概念車款,但是這同時也清楚的替M-BENZ證明Unimog這款多功能卡車今後也將會繼續創新,設計上也會持續不斷的發展,也代表今後也值得期待精益求精過後的Unimog會端出什麼樣的好菜。

   新聞列表(06/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