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S 2未演先轟動,英國MOTOREXPO展覽麥坤實車現身熱場!
AUTONET記者:周世文(06/08/2011)
字級設定:
大朋友小朋友以及車迷們引頸期待的皮克斯第12部動畫電影CARS 2:世界大賽即將於7月22於歐美登場,8月13日也將在全台上映,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從現在正式的展開,並選在英國的Motorexpo展覽與全球面對面初體驗,喚醒5年前大家對CARS的熱情以及感動。

故事的起點開始於閃電麥坤(Lighting McQueen)在贏得了四座活塞盃冠軍後,本想藉此機會好好休息,沒想到這次他居然受邀前往世界各地參加比賽,所賦予的任務也更加的嚴峻,在跨越歐亞美三洲、與世界各大名車拼速之外,更有一連串的緊張情節,除了精彩的賽車實況更增加了刺激的匪諜劇情,保證絕無冷場,比第一集更加精彩可期。

想當然爾,CARS 2登場的角色更是令人目不暇給,除了主角麥坤之外,以ASTON MARTIN DB5為構想設計的英國情報員Finn McMissile同樣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而這兩位主角也以原尺寸車型登上了英國Motorexpo展覽並自此開始了CARS 2的全球宣傳之旅。

Motorexpo是全球最大的免費汽車展,從西元1996年開始每年固定在倫敦的Canary碼頭舉辦,至今已有15年的歷史,對於CARS 2能夠選擇Motorexpo做為全球宣傳的第一站,Motorexpo的執行長也感到十分開心,也由於展覽免費入場,提供更多年輕族群甚至是小朋友參觀的機會,同時也是CARS 2選擇Motorexpo的主因。對於這部全球矚目的動畫新片,AutoNet汽車日報自然也不會放過,近期將會有一系列的介紹,也請車迷們屏息以待!

   新聞列表(06/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