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極版GTI?VW Golf GTI Reifnitz於2011 Worthersee Tour 亮相!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08/2011)
字級設定:
今年的Worthersee Tour相信讓VW Golf廣大的車迷們興奮不已,除了上星期推出極受矚目的Golf GTI與Golf R的敞篷概念車之外,第一代Golf GTI中最為稀有且經典的GTI 16S同樣也在此一盛會中登場。而這次的特仕版Golf GTI Reifnitz更是特別根據本屆Worthersee Tour的舉辦地所命名。

這輛由VW自家設計學生打造的Golf GTI Reifnitz,除了以當地地名來命名之外,更擁有相當驚人的實力,這些設計師們以APR Stage III渦輪套件以及大型中冷器搭配RSC的性能化排氣管套件,讓這輛Golf GTI Reifnitz的最大馬力大幅提昇到370hp,比起原本的210hp成長了160hp。

而其車內同樣也以運動性能化進行大幅度的改裝,並且使用與外觀相同紅藍白的配色,其他配備包括防滾籠與桶型賽車座椅,在後座更配備了大型重低音喇叭,不過很可惜的是這輛這輛Golf GTI Reifnitz是2011 Worthersee Tour的展車,要是它能夠在台灣展開販售,光是這些配備相信會讓許多年輕人為之瘋狂。

不過Golf車迷們也別太灰心,雖然相關時程還沒確定,但目前Golf Cabriolet已經確定會導入國內進行販售,且Golf Cabriolet在歐洲也還沒正式上市,Golf R與GTI Cabriolet目前也都還在概念車的階段,暫時還沒有量產的計畫,所以車迷們可就真的要再耐心等候一下了。

   新聞列表(06/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