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FIA應該重罰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1)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FIA應該重罰Lewis Hamilton,不然他不會記取教訓。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在摩納哥站於第34圈在髮夾彎利用路肩從內側超越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時發生碰撞,同時令Felipe Massa的鼻翼撞到Mark Webber的後輪,然後這位巴西車手在隧道中撞到護牆退賽。

Felipe Massa當然對Lewis Hamilton的超車動作大為不滿,要求FIA對這位英國車手追加處罰。「他試著通過路肩超越我,我不認為當時是能夠超車的。」Felipe Massa說:「他太過激進了,我認為。然後我進入隧道時,我的賽車已經受損了,我跑到賽道較髒的一側,我撞到了護牆。他今天的所作所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不僅是對我,對其他車手也同樣如此。」

當被媒體問及是否需要對Lewis Hamilton採取進一步的處罰時,Felipe Massa說到:「是的,我想他需要再次受到處罰,而且是重罰,否則他不能記取教訓。FIA需要好好想想怎麼處理他,否則他不會記得的。」

   新聞列表(06/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